凹凸看奇奇怪怪的东西(凹凸版鸡汤来喽)

视频原创为:热荣


  视频来源于B站:https://b23.tv/sEaB87b


  已授权

  可能会ooc,不喜勿喷


  时间线为凯莉刚加入金小队不久


  目前既定的cp有:安雷,瑞金,卡埃,凯柠,佩帕,真赞


  以上cp均不逆不拆


 (如果有想加的cp可以在评论区留言)


  所有cp均未确定关系,但心里都知道自己对对方有好感。


  “”人物所说


  【】人物所想


  重黑体为屏幕内容


  本篇为海盗团主场 


  cp感不是很强烈,但请坚信,是有cp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走起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就在品屏幕刚刚亮起时,在丹尼尔旁边又忽然被传送来两个人。


  安迷修和紫堂幻看到那两人心里顿时一惊。


  紫堂幻惊讶地叫到“兄……兄长?!”


  安迷修则是皱了皱眉。


  X天使挑了挑眉,看向了身边的丹尼尔,问道“哦?这是哪?我可不记得大赛方又过这种地方。”


  “X天使,Z天使,这里是大赛方为了娱乐临时开辟的独立空间。”


  紫堂真语气中充满怀疑“娱乐?大赛方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仁慈了。”


  屏幕亮起出现四个红色的大字“鸡汤来喽”左边是一个黑着脸的帕洛斯的画像

  画面一变,帕洛斯端着鸡汤,笑的满脸开心,下面陪着(邪恶的笑声)的字幕

  雷狮撇了一眼帕洛斯,语气里充满了不屑“哦?帕洛斯?看来这上面放的是你啊。”


  帕洛斯被雷狮忽然的话惊出了冷汗,脸上挂着险些崩掉的假笑对雷狮说到“雷狮老大,这个应该是虚构的,我并不记得这上面的事。”


  坐在雷狮身边的安迷修问道“林泽先生,请问右上角的字是什么?”


  “那是这个视频的来源以及视频的创作者,并且,这个视频是一位视频创作者制作的搞笑视频。”


  安迷修了然地点了点头。


  赞德听到安迷修的声音望过去,一眼便看到了安迷修缠绵绷带的右臂,皱了皱眉,小声嘀咕道“果然,还是成为骑士了吗。”


  一旁的紫堂真隐约听到赞德在说些什么,便转过头问道“你说什么?”


  “没什么。”


  紫堂真与赞德一起执行任务这么久,还是知道赞德不想说的事,无论别人怎样问他也不会说的。所幸也就没再问。


  屏幕上的帕洛斯带着满脸笑容,端着鸡汤,向前走着,嘴里说到“鸡汤来喽,菜齐喽。”

  紧接着屏幕上出现了雷狮和卡米尔盯着桌上的那盆鸡汤,头上出现了五个点来表达自己的无语。

  帕洛斯见两人不说话只是盯着桌上的菜笑问道“这怎么还不吃啊?”

  “哦?居然还有我的戏份吗?”


  一旁的卡米尔看着屏幕,向上拉了拉围巾,在心里暗暗想着要抽空调查下这个屏幕。


  佩利指着屏幕,向帕洛斯问道“帕洛斯!为什么你们都出场了,却没有我的戏份?”


  帕洛斯安抚性地摸了摸佩利的头发,示意他安静些“别急,佩利,再看看。”


  卡米尔解答了帕洛斯的疑惑“大伙都,不敢吃,说是有人在菜里下DU~~~”(这个波浪线是拉长音)

  卡米尔眼神犀利地盯着帕洛斯“‘有人’是谁自己领悟~~~”

  帕洛斯听了这话,心虚地留下了冷汗。

  卡米尔的眼神像屏幕上一样犀利地盯着帕洛斯,又转头对雷狮小声说道“大哥,帕洛斯果然有叛变的意向,我觉得还是尽早除掉比较好。”


  “不用放在心上,帕洛斯还不足畏惧。”


  帕洛斯见卡米尔盯了自己一会有转头和雷狮不知道说了些什么,便感觉自己要出事。


  金不解地挠了挠头对格瑞问道“诶?格瑞,屏幕上的卡米尔为什么要那么盯着帕洛斯啊?”


  凯莉替格瑞答到“我说金,你也太蠢了,很明显,屏幕上的卡米尔是知道帕洛斯下毒了呀。”


  “可他们不是同伴吗?为什么还要下毒呢?”


  “谁知道呢?


  【呵,同伴吗?】帕洛斯听到了金他们的对话,在心里暗讽道【他们都恨不得杀了我,哪里算的上什么同伴。也就佩利这个蠢狗会无条件地信任我了。】想着,帕洛斯有顺手摸了摸佩利的头。


   帕洛斯转头向雷狮自证清白“屑司令,不会相信王大队长胡说八道吧。”

  雷狮盯着帕洛斯说到“我相信,非常信,你要没在鸡汤里下DU~~~就把这碗鸡汤下肚~~~”

  雷狮注意到了帕洛斯对自己称呼“屑司令”,转头对帕洛斯挑了挑眉,说到“哦?帕洛斯,看来你对我意见很大啊。”


  帕洛斯现在是面上笑嘻嘻,心里mmp,他对着雷狮笑道“雷狮老大,这只是个不知道虚实的视频罢了,我怎么敢那样称呼你呢?”


  雷狮“啧”了一声,接着看大屏幕。


  【帕洛斯敢对大哥不敬,看来要把铲除帕洛斯的计划提前了。】卡米尔提了提围巾,眼中闪过红光。


  帕洛斯找借口推脱道“这鸡汤啊,十分珍贵,我这催逝员,受之有愧。”

  雷狮的眼神愈加犀利“你要真不喝,心里有鬼。”

  帕洛斯冒着冷汗说到“害羞羞,屑司令,你天天,就喜欢,开玩笑。”

  帕洛斯端起一碗鸡汤感叹道“喝汤,霉逝啊(美事啊)”

  帕洛斯喝完汤,摊了摊手说到说到“司令看看我,霉逝吧。(没事吧)”

  金挠了挠头向格瑞问道“格瑞,不是说鸡汤被下毒了吗?那他为什么还要喝啊?”


  “因为他知道,无论他喝不喝都会死。”


  “诶?好像还是没听懂诶。”


  “诶呀,蠢金,就是说,他要是不喝汤,就证明他下毒了,会被杀死;喝汤,会被毒死。而他要是喝了汤还有可能让雷狮他们放下戒备,把汤喝了。”


  “哦~原来是这样啊。”


  【虽然不能确定屏幕上的虚实,但不管是真是假,都会和现实有些相似的地方。】安迷修暗自思着【看来雷狮的海盗团很不团结啊。这样雷狮就随时会被自己的团员所害。看来有机会要替雷狮好好管管他的手下了。】

  帕洛斯摊了摊手对雷狮说到“你得带个头,喝了它。快快趁热喝,趁热。”

  帕洛斯穿沉默了一秒,脸黑了下来,还加上了红眼特效,一只手指着雷狮,吼道“喝!他奈奈滴!为什么都不喝!!!都不喝!!(回音)都不喝!!都不喝!(回音)”

  佩利激动地叫着“哇!帕洛斯,你是要和雷狮老大打架吗?”


  “安静点佩利,屏幕上的我不是我。我可没有胆子和雷狮老大打架。”帕洛斯现在觉得等离开这个空间就是自己的死期了。


  【帕洛斯竟敢这样和大哥说话,等离开这个空间,就实施除掉帕洛斯的任务吧。】卡米尔用充满杀意的眼神盯着帕洛斯。


  帕洛斯被盯的打了个寒噤【卡米尔,你别盯了。】


  凯莉掏出一根棒棒糖,调侃道“诶呀呀,这是气急败坏了呀。”


  凯莉忽然看到包装上柠檬味的字样,嫌弃地说到“嗯?怎么会有柠檬味的?”


  正在她打算扔掉的时候,一旁传来一个声音“可是……柠檬很好吃啊。”


  凯莉看向声音的来源,却撞进了一片绿色的海洋,凯莉愣了愣,放映过来恼羞成怒地说“哼,你喜欢就给你了,真想不到还有人喜欢这种口味。”


  安莉洁歪了歪头,接过来凯莉递过来的糖“谢谢。”


  凯莉将头撇向了一边“嘁”


 帕洛斯再次指着雷狮吼道“喝!都怕死吧!不喝也别活着!别活着。(回音)”

  帕洛斯开始自报家门“不演了~~我就是高级特工氚氙岬(穿山甲)~~陛下我滴任务完成啦。”

  帕洛斯忽然拿出一个手榴弹,但似乎已经报废了,于是帕洛斯气急败坏地骂到“焯!他奈奈滴!给我玩阴滴是吧!再见吧!”话音落下,帕洛斯变成了叉叉眼,倒了下去。

  最后出现了一张参演人员名单

  “好了,第一个视频放完了,各位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。”林泽忽然出声把众人吓了一跳,打架都差点忘了这还有个人。


  安迷修率先开口问道“林泽先生,不知这个视频是来自哪里的?”


  “这个视频包括我之后会放出的一些东西皆来自于另一个世界。另一个世界与这个世界有一个很小的部分接触,使得另一个世界出现了一些关于你们的东西。至于为什么这个世界不能感知到另一个世界,应该是因为另一个世界比这个世界的维度更高。”


  安迷修若有所思地小声嘀咕道“原来还有另一个世界吗。”


  林泽等了一会见没有人再提出疑问,便说到“今天的视频便到此为止,但大家暂时还不能离开这个空间,在此期间,各位的衣食住行均由本空间免费提供。稍后各位的寝室房间号会发到各位的终端。每天的饭点大家可以去食堂就餐。另外在我左手边是娱乐区,大家平时无聊可以去那里。我的房间号是112,大家有什么事可以找我。”说完这些,林泽就没再观众人,径直向自己的房间走去了。


  接着,大家的终端接二连三地收到了自己的房间号,具体分配如下:


101安迷修,雷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2卡米尔,埃米 

103格瑞,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4凯莉,安莉洁

105佩利,帕洛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6艾比,蒙特祖玛

107雷德,嘉德罗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8莱娜,紫堂幻  

109银爵,鬼狐天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10赞德,紫堂真

111丹尼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12林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cp感不是很重,但请坚信,这篇文,是有cp的。


另外感谢热荣大大制作的视频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33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梦归旧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