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越凹凸6

ooc预警




“”表示人物所说




‘’表示人物所想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走起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林泽跟着金和紫堂幻到了鬼天盟本部,林泽亲眼看到一群披着白袍,带着面具的人一边擦着兵器一边三三两两地说话。


  金和紫堂幻带着林泽到了鬼天盟控制室门口,便被莱娜拦住了。


  莱娜对着金和紫堂幻说到“你们两个先回吧,我把他带进去。”


  金的脸上显现出不满的神情,但还是和紫堂幻留在了外面。


  莱娜带着林泽来到控制室内部。鬼狐天冲正坐在椅子上沏着一壶茶。鬼狐天冲见人来了,便挥了挥手示意莱娜出去。


  林泽没说话,在鬼狐对面的椅子上坐了下来。鬼狐倒了两杯茶,递给林泽一杯。林泽自顾自地接过喝了起来。


  鬼狐天冲见林泽没有说话,便率先打破了沉默“想必林泽大人已经知道在下找您来的目的了。”


  “加入你们?”


  鬼狐笑了笑“没错。不过在下其实还有件事不明白。以林泽大人您的实力,想要进入积分榜前一百应该很容易,但为什么您要讲积分控制在一百名之外呢?”


  “我向来不喜欢招揽麻烦,”林泽抿了口茶接着说到“你以为你们的保密工作做的很好?”


  鬼狐尴尬地笑了笑,转移话题到“原来如此,看来大人您已经知道我们的计划了。那不知您要怎样才会加入我们鬼天盟呢?”


  林泽敛下眼眸,想了想说道“奥卡星……你知道的关于奥卡星所有的事。”


  鬼狐脸上闪过一丝惊讶,虽然很快便被掩去,但还是被林泽捕捉到了。


  “想不到大人与奥卡星有关,在下的确对奥卡星有所了解,”鬼狐顿了顿,接着说到“奥卡星自古以来便是与创世神交往最为密切的星球,奥卡星历代以来都是立法者,奥卡星会指定各种法律会由奥卡星的首领通过仪式上报给创世神,创世神对法律进行审批,审批合格再交由七神使去颁布,来维护人界与神界的秩序。奥卡星,创世神,七神使三者之间各自负责自己的职责,谁也不得越权。那些法律包括世间万物,人的生老病死甚至都囊括在内。直到约一百年前,当时的奥卡星首领发现无法与创世神进行交流。旧的法律逐渐落后,新的法律也无法传达,导致人界开始变得混乱失序,而作为立法者的奥卡星,是最先发生混乱,也是混乱最严重的地方。直到现在,几乎没有人知道奥卡星的存在,想不到林泽大人竟然知道这个星球。”


  林泽仔细梳理着这庞大的信息,并没有理会鬼狐的话。鬼狐也毫不在意,拿起茶杯,慢悠悠地喝了起来。


  许久,林泽才从这庞大的信息中走出来。林泽的脑海里冒出个可怕的想法,这个想法让他口干舌燥,他拿起茶杯,猛灌一口下去。


  “说话算话,我同意加入鬼天盟。”


  鬼狐毫不避讳地笑了起来。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今天林泽并没有参加鬼天盟的集体狩猎活动。相反,他去了寒冰湖。


  林泽搓了搓手臂,自言自语到“还真是冷啊,也不知道格瑞怎么做到在寒冰湖穿短袖的。”


  忽然,林泽感觉到一阵寒风从他身后袭来,接着林泽便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他背后指着他。林泽小心翼翼地转过身,便看到格瑞拿着烈斩正指着自己。


  格瑞警惕地开口“你是谁?”


  “我是林泽,我并没有恶意,况且,我对你也造不成威胁,不是吗?”


  格瑞狐疑地收起烈斩。


  林泽见格瑞收了武器,这才解释到自己的来意“我想问你些关于奥卡星的事。”


  格瑞脸上的警惕更加了一分,开口道“没听说过。”转身便要走。


  林泽忽然开口道“我拿我知道的关于守望星的事做交换。”


  格瑞顿住脚步,转过身去,对林泽说道“你都知道什么?”


  林泽挑了挑眉,笑道“你果然知道,”顿了顿,收了笑意,接着说道“其实我知道的也不多。只知道七神使野心勃勃,背叛了创世神,想要清理创世神的眷族,于是便摧毁了守望星。”


  林泽见格瑞迟迟没有反应,又问到“所以呢?你对奥卡星了解多少?”


  格瑞没有正面回答,反而问道“奥卡星如今已经没有几人知道,你有事怎么知道的。”


  林泽想了想,觉得跟格瑞坦白并没有什么,便说道“我就是从奥卡星来的。”


  格瑞并没有太惊讶,说到“我对奥卡星没有过多了解,只知道那是世间万物法则的制定者。一百年前,奥卡星指定的法则就再也没有下达过,我曾跟着父亲去过我们守望一族的预言石碑处看过,那上面写着七神使阻断了奥卡星与创世神交流的通道。应该就是因为这,奥卡星指定的法则才没有下达。”


  林泽推测:‘看来自己之前猜对了 七神使的计划从百年前就开始实施了。先是阻止奥卡星指定法则让世间大乱,从而使信仰创世神的人愈来愈少,以此削弱创世神的信仰之力,趁创世神衰弱,重创创世神,让自己得到掌握世界的权柄,再通过凹凸大赛获得元力,来增强自己的实力。’


  林泽暗自嘀咕着“真是下的一盘大棋啊,七神使。”


  就在林泽还在嘀咕时,一个嚣张的声音惊动了二人。


  “啊哈哈哈,格瑞!你在这啊!来较量较量吧!”


  林泽向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,是嘉德罗斯小队。


  格瑞向林泽看了一眼,说到“你先走。这里不安全。”


  林泽深知这两个人打起来必定会殃及池鱼,变听话得快步离开了。


  雷德注意到了林泽逃离,嘉德罗斯说到“老大老大,那边有个人逃走了诶,用我把他抓回来吗?”


  “嘁,那不过是个只会逃跑的渣渣,不用理他,我们的目标是格瑞。”说完,便朝着格瑞冲了过去。




  林泽明显感受到了来自寒冰湖的能量波动,庆幸自己提前离开了。


  林泽笑了笑‘不过吗,看来要开始制定清理反叛者的计划了呢。那两个人就不错。’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梦归旧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