凹凸看奇奇怪怪的东西(预告)

可能会ooc,不喜勿喷


  时间线为凯莉刚加入金小队不久


  目前既定的cp有:安雷,瑞金,卡埃,凯柠,佩帕


  以上cp均不逆不拆


 (如果有想加的cp可以在评论区留言)


  所有cp均未确定关系,但心里都知道自己对对方有好感。


  “”人物所说


  【】人物所想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走起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丹尼尔盯着眼前忽然出现的没有实体的人形生物警惕地问道“你是谁?潜入凹凸大赛控制室有什么目的?”


  “丹尼尔大人,不要紧张,我只是来给这个大赛增添些乐趣罢了。”


  “俗话说得好嘛:要劳逸结合。各位参赛者每天在大赛中提心吊胆,日渐消瘦,这样怎么能促进参赛者们元力增长呢?你们举办凹凸大赛的目的不就是盯上参赛者们身上的元力了吗。放心,不会耽误到大赛进程的,我会开辟出一个独立的空间,在那里,时间是停滞的。”


  丹尼尔思忖了一下,觉得眼前这个不知名的人形生物说的有道理,便答应了下来。


  “那么,传送开始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  “吼——”


  “金!小心你后面!”


  “啊?什么?啊!”


  “诶?我不是在自由丛林吗?”料想中的疼痛并没有传来,金缓缓地睁开眼,发现前一秒还在和紫堂幻刷积分,一睁眼就到了一个纯白的空间。


  这个空间里摆着数不清的椅子,在这些椅子的正前方有一个巨大的荧幕。


  金向四周看了看,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他兴奋地向那个人跑去,却被他一手挡住。


  “金……你,还认识大赛第二的格瑞?!”一旁的紫堂幻跟了上来,震惊地看着眼前的一幕。


  “当然啦!我和格瑞从小就是最好的朋友呢!”金说完又转过身对格瑞说“格瑞,没想到你这么厉害啊!大赛第二诶!”


  格瑞并没有理会自己发小的聒噪,只是淡淡地“嗯”了一声,似乎对这一切早就已经习以为常。


  格瑞倒是深深地看了一眼跟着金和紫堂幻的凯莉——“新人杀手”“星月魔女”的名号,格瑞怎么可能没听过。


  金见格瑞一直盯着凯莉看,就把凯莉介绍给了格瑞“格瑞,这是凯莉,我们的队友。”


  “不要随便和什么人组队。”


  “诶呀~格瑞,大家都是朋友嘛。”


  这时,丹尼尔也被传送到了这个空间。


  “各位参赛者,大赛方为了营造凹凸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让参赛者们和谐有爱。大赛方一致决定给各位参赛者们增加一项娱乐活动,本次娱乐活动将会由以为神秘人主持,祝各位参赛者玩得愉快。”


  话音刚落,便有一个人影突兀地出现在荧幕前,他对大参赛者们说到“各位参赛者,我叫林泽,我将主持你们的本次观影,请各位参赛者做到标有自己名字的椅子上,另外,为了防止这个空间崩坏,我将暂时禁锢你们的元力。”


  嘉德罗斯看着手中的大罗神通棍一点点化为数据,一脸不爽,嘉德罗斯不满的“啧”了一声,刚要开口,便被雷狮的声音打断。


  雷狮忽然开口“喂!那边的弱鸡,你有什么资格禁锢我们的元力,知道惹怒我的下场是什么吗?”


  “参赛者雷狮,我希望你明白,你们现在所处的空间是我单独开辟出来的,也就是说,在这片空间内,我便是这里的主宰。另外,请称呼我的名字——林泽。”


  旁观吃瓜的参赛者看到眼前这个人敢这么和雷狮说话,心中充满震惊。震惊过后有的人便认为林泽过于自大,有的人则是认为林泽真的有那个实力。


  雷狮“啧”了一声,皱了皱眉,便走向了属于自己的座位。


  雷狮本来因为林泽的话很生气了,但看见自己身边坐着的是安迷修,心情瞬间好了不少。


  虽说雷狮看见安迷修心情愉悦,但还是嘴上不饶人的想嘲讽他两句“嘁,真倒霉,怎么就做到你旁边了呢?”说着还配合得皱了皱眉以表达自己的不满。


  安迷修本来见到雷狮坐到自己旁边,心里就非常愉悦忽然听到雷狮的这句话,心情顿时变得低落【他那么讨厌我,怎么可能会答应我呢?】


  雷狮感到自己说出那句话后身边的人就散发出一种悲伤的情绪【就像失恋了一样】雷狮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【嘁,安迷修那家伙满脑子估计都是要惩奸除恶,像我这个‘恶党’,他怎么可能会喜欢呢?】


  林泽看着入座的众人和同伴讨论着,吵的自己头疼,便出言到“好了,请各位参赛者保持安静,现在我将开始播放大屏幕,如果有什么问题,可以再看完视频后问我。”


  林泽刚一说话,众人便安静了下来。


  随着林泽的话音落下,大屏幕亮起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没错!这个给大家放视频的人是从隔壁《跨次元相遇》客串来的!


座位什么的……就是每对cp坐一起,每个小队坐一起。 


求点赞,求评论,求关注,谢谢谢谢ヾ(´∀`。ヾ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77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梦归旧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