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越凹凸4

ooc预警




“”表示人物所说




‘’表示人物所想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走起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林泽认真地想了想,说到“就叫‘曙光’小队吧。”


  金高兴地说“‘曙光’?好好听的名字啊!”


  紫堂幻推了推眼镜,说到“是啊,金,真的很好听呢。”


  “刚刚丹尼尔说,距离预赛结束还有两周,你们两个现在的积分距离前100还差很多,所以我们去刷积分吧,不然是会被淘汰的哦。”林泽提议道。






  自由丛林


  “恭喜‘曙光’小队击败野猪怪,没人获得100积分。”


  金看着刚到手的积分激动不已“哇!原来打怪这么简单的吗?!”


  此时从另一个方向传来了打斗声。


  “诶?好像有人在打架啊,我们也去看看吧,说不定有人需要帮助呢?”金说完就拉着紫堂幻和林泽向声音传来的方向走去。


  只见一群带着面具的白袍人在围堵一个黑发的女生。那女生见有人来了,便装出一脸柔弱的样子躲到了金的身后。


  ‘该说不说,凯莉说金蠢不是没有原因的——凯莉演的也太明显了吧。’林泽看着要保护凯莉的金,心里默默想着。但林泽终究没有拆穿凯莉的伪装,他知道,这个时候贸然拆穿凯莉的伪装,百害而无一利。


  “鬼天盟办事,闲杂人等退散。”其中一个白袍人说到。


  金疑惑地问道“跪舔萌?什么来头啊?”


  紫堂幻在一旁低声的对金说“肯定不好惹,我们还是走吧。”


  这时躲在金身后的凯莉对着金说“他们要抓我,救救我。”


  “你们一帮人怎么能欺负人家女孩子!”


  “小子,不关你的事,赶紧滚开。”


  “这事我们还就管定了,毕竟我们是正义的‘曙光’小队!”


  林泽和紫堂幻在一旁无奈地看着金。


  “那就别怪我们手下不留情了。”


  那些白袍人开始攻击过来,林泽一行人无法也只能应战。


  紫堂幻让三个小斯巴达垒到一起,形成一个盾,想要挡住其中一人的攻击。但护盾很容易便被击碎,紫堂幻也被击飞出去。


  金这边勉强要比紫堂幻好些,但情况也不是很好。金发射出去的矢量箭头,很容易便被挡住,金自己反倒被铁链束缚住。


  林泽并没有加入这场战斗,转过头问向在一旁跟自己一样看戏的凯莉说到“你还不出手吗?”


  凯莉看着战场,一脸戏谑地答道“你不也和我一样在这看戏吗?”


  这时白袍人当众的领头者闪到了凯莉身边“现在没人能救你了。”


  “你把我当空气吗?”林泽使用空间刃将正在围攻金和紫堂幻的白袍人击倒。


  林泽向着刚刚靠近的领头人说到“现在的局势,你觉得谁会赢呢?”


  “啧!”那领头人见情势不妙,用了个烟雾弹,带着那些倒地的白袍人逃走了。


  “诶?不见了?跑的真快。”金四处张望着寻找着刚刚逃跑的白袍人的身影。


  “谢谢你们救了我,我叫凯莉。”凯莉对着金说。


  “不客气,不客气,我叫金,”金拉过紫堂幻“这是紫堂幻,”金又指着林泽说“那是林泽。”


  金在介绍林泽的时候,凯莉深深地看了林泽一眼。凯莉和林泽虽然没有什么交集,但也听说过大赛里有个叫林泽的人。凯莉不知道林泽接近金的目的是什么,但一定目的不纯。


  介绍完,金又疑惑地问凯莉“凯莉,他们为什么要追杀你啊?”


  “我偶然间得知了鬼天盟的邪恶计划,想提醒其他参赛者小心鬼天盟,他们就讲我视为眼中钉,要除掉我。”


  “鬼天盟果然很邪恶,”金忽然想到了什么“凯莉,要不你也加入我们小队吧!”


  “好啊,请务必让我加入,虽然我实力一般,但我会帮上很多忙的。”


  金高兴地说道“那就欢迎你加入‘曙光’小队!”


  “为了欢迎凯莉加入我们小队,我们来聚餐吧!”金提议到。


  ‘我们的积分并不多,所以要精打细算,金是男孩子,应该会喜欢吃肉,凯莉的话……’


林泽看到紫堂幻在一旁深思,便知道他在想什么了,于是对紫堂幻说到“不用担心积分的事,我负责积分的花销。”


  说着林泽便打开了自己的终端,买了些甜点,海鲜,还有些火锅的食材。


  “你怎么买了这么多生的啊,要自己做吗?”金看着林泽买的各种食材,疑惑地问道。


  林泽答到“我要煮火锅。”


  “哇!你还会这个啊!?”金一脸惊讶。


  “很简单的,而且火锅也很美味啊。”


  “那我一定要吃好多!”


  林泽低垂着眼眸,做起了火锅。


  “啊——好撑啊。”金躺在草地上,感叹着。


  凯莉在一旁吃着餐后甜点,一边说到“没想到,你的手艺还不错嘛。”


  林泽只是笑笑没有说话。


  紫堂幻凑了过来,低声问着林泽“那个,林泽,你买了这么多东西,还有那么多的甜品和海鲜,一定很贵吧。”


  “不贵,也就16800积分。”


  “这么贵?!你到底排名多少啊?”


  “第108名。”


  “第108名?!难怪你那么厉害,”紫堂幻忽然又想到了什么,声音变得低落“我什么时候也能像你一样厉害啊。”


  “紫堂幻,你要知道,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永远都是强者,也没有人永远都是弱者。想要成为一个真正的强者首先要有坚韧的意志,不怕困难的勇气。这样,你才有希望找到属于自己的力量”林泽想了想,又加了一句话“不要想着凭借外物提升自己的实力,那种人,以为自己变得强大无比,实质上他只是一个不愿面对弱小自己的懦夫。”


  紫堂幻一改低落的神情“我明白了!只要心怀希望,努力奋斗,我也会变得像你那么强!”


  林泽默默说到“会比我更强。”


  “嗯!我一定会努力奋斗,变强的!”紫堂幻的内心似乎发生了什么转变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求评论,求点赞,求关注


点赞达到10我就更新哦~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9 )

© 梦归旧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